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篇1
Improvement on measurement precision of laser probe using image optimization method
HU Ying,MA Zi,LIN Na
(Automation Research Center,Dalian Maritime Univ.,Dalian Liaoning 116026,China)
Abstract:The measurement precision of laser probe mainly depends on the image process model. To improve the measurement precision,a method is proposed based on image feedback,an adaptive laser brightness adjustment controller is designed,and the central points of laser stripe images that are shot are extracted to select the most appropriate laser brightness. The discrete Gabor filter template is used to enhance the image process of laser stripe to improve the continuity of measurement stripe. The experiments indicate:(1)the best laser brightness obtained by the method of adaptive laser brightness adjustment is not more than 5 degree compared with that obtained by manual adjustment,and its validity is improved;(2)as to the uniformity or continuity of the scanned data,the improved laser probe is far better than the normal one. The method can improve the measurement precision and lay a sound basis for its application on the measurement of complex surfaces.
Key words:laser probe;image process;adaptive laser brightness adjustment;Gabor filter
0 引 言
随着制造业设计和加工水平的不断发展,机械零部件的结构复杂度和加工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航空、汽车和船舶等领域,由复杂型面组成的零部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其加工质量要求很高.由于测量速度的限制,传统的接触式检测设备已经难以满足复杂型面的三维表面检测需求.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不断发展,非接触式激光测量技术开始高速发展.由于激光测量具有速度快和非接触的特点,新型激光测量设备开发和应用不断涌现.[1-3]
作为激光测量设备的核心部件,激光测头的测量精度是关系到整个设备应用范围的关键技术指标.针对激光测头的测量精度优化问题,本文提出两种基于图像的优化方法,获得很好的效果.
1 激光测头工作原理
所研究的激光测头由半导体激光器、1枚8 mm的镜头、1个CCD摄像机、1块图像采集卡、激光强度控制板和控制软件组成,其系统结构见图1.
其工作原理为:半导体激光器投射1条激光线到达被测型面,由于被测型面表面深度的不同,激光线在被测型面的表面发生弯曲.摄像机捕获到该图像后,通过图像处理模块提取激光条纹中心,根据事先标定好的测头数学模型,即可获得激光线所覆盖的被测型面相对于激光测头中心点的二维坐标值.在实际应用中,测头安装在1个多自由度的执行机构(如三坐标测量机或柔性臂)上.通过执行机构的运动,就可以获得被测型面的三维信息,完成复杂型面的表面测量.
可以看出,测量精度主要依赖于图像处理模块对激光条纹中心的提取精度,因此提出两种基于图像的方法提高激光条纹的提取精度.
2 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
激光测头的摄像机通过捕获被测物体表面的激光条纹实现测量.由于被测物体表面的激光反射特性不同以及环境光照的变化,固定强度的激光线在摄像机中所成的图像有很大变化.这必将导致测量结果的不稳定性,极大影响测量精度.为解决该问题,提出基于图像反馈的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方法.首先设计1个激光亮度控制器,可以输出256可调的PWM信号控制激光器强度.从最强逐渐减弱激光器强度,在此过程中,拍摄一系列图像,直到在图像上不再出现激光条纹为止.然后,对此过程中拍摄的每幅图像进行激光条纹中心点的提取,根据一定的判据选择最适宜的激光强度.
通过大量实验发现,当激光条纹很粗时提取的激光中心很不稳定;当激光条纹太细时提取的中心存在大量断点;而在1个合适的区域内,激光中心非常稳定.中心线上所有点的图像坐标与前后帧中中心线上所有点的图像坐标之间的变化率最小.因此,给出如下优化判据:
图2给出自适应激光调节原理框图,图3为实际调节效果.在实际应用中,所提出的自适应激光亮度调节方法与采用手动调节方法人工选取的最佳激光亮度偏差不超过5级,验证了本方法的有效性.
3 Gabor滤波器
Gabor滤波器是1个典型的具有带宽和方向选择性的滤波器.[4]在图像处理中的特征提取、纹理分析和立体视差估计等方面有许多应用.[5]偶对称Gabor滤波器的一般形式为Gabor滤波器的带宽和方向选择特性使得它非常适合与对方向和宽度具有明显特征的图像进行增强,而激光条纹图像正是这样1种典型的图像.通过第2节对激光亮度的自适应调节,在测量过程中能够获得固定宽度的激光条纹,但在局部区域会由于亮度过低造成条纹不连续的现象,使得测量结果出现一些漏点.可以借助Gabor滤波器对获得的激光条纹进行增强,一方面减少条纹的断点,另一方面还可以消除局部抖动.
基于上述思想,应用离散的Gabor滤波模板对激光条纹进行增强处理.先对激光条纹图像进行二值化;再将条纹分成一定大小的具有一致方向的局部区域;然后利用梯度算法计算出该区域的主方向迹蛔詈蠡于家约坝商跷瓶矶鹊玫降钠德f,生成得到1个离散的Gabor滤波模板对原始条纹图像进行卷积运算,得到增强后的条纹图像见图5.(a)原始激光条纹(b)Gabor增强后的激光条纹图 5 Gabor滤波器的增强效果
4 实验结果及结论
对已有的激光测头进行改进,通过对多个标准试件进行扫描,得到的对比结果见表1.
图6是对1组平面扫描数据的局部放大效果,可以看出,改进后的测头从扫描数据的均匀程度到连续性都要远好于改进前的测头.
由实验结果可知,本文的研究工作对激光测头的测量精度有很大提高,为下一步在复杂型面检测领域的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参考文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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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李敏,林财兴,吕永. 汽车内饰件的测量[J]. 计算机辅助工程,2004,13(1):33-38.
篇2
几个关键词解释:
广告点击数:即此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但是我认为更为精确的数值应该是点击此广告的人数。计算店内广告点击时,需要用店内UV减掉由分类、陈列等带来的UV,才是正确数值。广告有没有人点击,最直观的数据。有些软件是可以统计的。店内UV=宝贝页访客数(C列)-入店(G列)。
广告点击率:是指广告的点击次数与其展示次数的比值:Ad CTR = Clicks / Ad impressions。不过我认为这样计算不够精确,应该是指点击此广告的访客数与看见此广告的访客数的比值。2个访客访问了详情页面,并且都点击了一个广告,那么此广告的点击率应该是100%的;但是2个访客多访问了几个页面,每个页面也都有此广告,假如总共访问了10个页面,难道广告点击率应该是2/10=20%?因此:点击率=点击广告人数/看见此广告的所有访客。广告被点击的效果值,越高越好,由跳失率可知,详情页广告点击率能达到20%算是很不错的了。
店内占比:能不能达到店铺平均值和行业平均值,是衡量广告、陈列和分类好坏的基准数据。店内占比=店内UV(J列)/宝贝页访客数(C列)。
销量、转换率:广告放置之后,销量与转化率同时提升才是最优结果。
举例单品首页广告操作思路:
1. 广告放置,记录放置时间;
2. 统计24小时或三天或一周等单位时间内(大店其实一天即可),广告放置页面(首页)的访客、此商品的店内UV(也就是此广告的点击了)、此商品的销量;
3. 计算点击率(点击率=店内UV/首页访客)、店内占比率、单品转化率(转化率=销量/宝贝页被访总数)
4. 点击少,修改广告图;点击多,销量无增长,转化低,优化广告图与优化商品;点击多,销量有增长,转化低,优化广告图,减少无效流量如商品广告往下移(其他如删除无关页面的广告等)。
广告测评具体分析:第一步分析点击。店内UV也就是广告点击,少,则广告不吸引人点击,必须修改广告。在说看见此广告的全部访客,这个数值通常比较难统计,因为没办法去重,例如首页与单个宝贝详情页有同一个广告,我们无法去掉同时访问首页与此单个宝贝详情页的访客,解决方法就是在单个页面放置广告或者全部页面都放置广告。这个访客数很少,检查广告是否放错位置了,广告所在的页面访客都少,那广告的点击来的店内UV肯定就少了。
第二步分析转化。访客增多,销量没增,广告卖点与商品卖点优化。商品能卖我们才聚焦引流,但是这些流量都不能增加成交,那就是我们引入的流量有问题了。
访客增多,销量增多,转化率降低,需要商品优化;需要减少无效流量。流量越多,商品的转化就越趋向平稳,如果转化低,先进行商品优化,然后减少无效流量,比如减少无关页面的广告图。
派友例子的延伸:有一款外套,很多买家购买之后评论是送给爸爸很好,爸爸非常喜欢;假如我们店铺里的此单品广告,着重点在什么冰点价之类的,顾客因为低价而点击进入这个商品,但是评论一股脑都是送给爸爸的,那么转化率自然不会高了;而如果在冰点价的基础上,我们有一个重点,“年末孝心,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众买家一致推荐”之类广告语,点击也许会少些,但是成交是否会提高呢?因此我们知道,要转化做得好,广告需要做对,店内流量不只是多就好,还要是有效流量。
第三步优化位置:如何把广告放在最佳的位置。总所周知,首页的第一屏最重要,越往下点击就越少;而详情页又可以分为多个页面,让不同的品类使用不同的详情页模板,如图
因此我们需要解决的就是,首页的广告图放置的位置在哪里最优?详情页里的广告图放在几个品类的详情页里最优?首页的比较简单,当你确定了广告图已经无法在优化了以后,在保证它的点击基础上,广告图能放的最靠下的位置,就是最优位置。详情页相对比较麻烦,因为这与关联销售同出一辙,如内衣可以放在外套详情页,外套却极少在内衣详情页有广告;衣物可以在玩具、用品详情页放置广告,而玩具、用品却少在衣物页面放置广告(各位看官可以说说为什么?不过不是绝对哈,有时候主推单品也需要所有页面都放置的)。实在不知道广告该放几个页面好,有个笨方法,每个页面都放,然后一个一个详情页删,看看删掉以后的店内UV是否减少多,转化是否降低(与首页的往下移的方法是一样的)。
完毕。淘宝来说,针对店内UV。若要测试广告,那可以把做了广告的宝贝踢出所有分类,这样分类就找不到了;各个页面的陈列也不展示出来;标题用比较冷门的关键词,让买家在店内搜索不到,这样只有点击所有宝贝或者点击广告才有可能找到这个商品了,这个数据就比较准确了。当然,我们直接在广告的链接后加代码,用软件监控广告点击是最直接准确的,不过我想很多卖家并没有这些软件,那么就可以用这个方法了,大佬们可以绕道哈。
二、 店内UV,寻找潜力商品之道(后续)
三、 店内UV,陈列优化之道(后续)
后补:
点击量子统计里的“宝贝被访排行”,选择日期以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数据文件
打开文件,在后面添加三列,分别为“店内UV”“店内占比”“跳失人数”
店内计算公式为:店内UV=宝贝页访客数(C列)-入店(G列)。
店内占比计算公式为:店内占比=店内UV(J列)/宝贝页访客数(C列)。
跳失人数计算公式:跳失人数=入店(G列)*跳失率(I列)。
二跳人数计算公式:二跳人数=入店-跳失人数.派友门可以算看看,二跳人数当中,多少人点击了我们主推单品的广告!一些参考数值:
店铺主营商品主推之后,也就是做广告或者陈列在显眼位置后,店内占比20%左右正常。
篇3
生产计划问题是建立生产计划的优化模型,使工厂的盈利最大,是运筹学的典型问题之一。运筹学(operational Research)是有效运用系统优化的方法,建立数学模型或运用数学定量,对经济或军事活动中的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进行有效的配置和统筹安排,为决策者提供最优方案一门学科。优化设计(Optimization Design)就是从多种方案中选择最佳方案的设计方法。它以数学中的最优化理论为基础,根据设计中所追求的性能目标,建立目标函数,在满足给定的各种约束条件下,寻求最优的设计方案。随着优化设计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的不断发展,特别是电子计算机技术的日新月异,工程优化设计正在逐步向自动化、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运筹学中的大部分问题都可以应用MATLAB软件中内置函数通过编程求解,例如本文涉及的方差分析、回归分析和非线性规划问题等。MATLAB还可以设计人机交互的可视化界面:图形用户界面(GUI)是用户与计算机程序之间的交互方式,它是包含图形对象,如窗口、图标、菜单和文本以及工具栏的用户界面。文章设计了生产计划问题的GUI界面,通过选择相应的按键功能,用户可以非常直观、轻松地得出结果。
1应用方差分析确定广告方案
广告宣传对产品的销量有着显著的影响,广告方案在制定的时候会考虑到受众人群、投放形式、宣传侧重点等多种因素,不同的广告方案可能带来销量的明显变化。在广泛宣传后,进行统计调查,可以应用方差分析法确定未来的广告投放方案。
方差分析法可以基于不太多的统计数据,分析一个或多个因素对某个响应变量的影响和作用的显著性。图1中的MAT-LAB GUI界面上可以输入三种广告方案下四个季度的销量,按下确认键后将调用MATLAB的单因素方差分析函数:p=anoval(x,group,'off'),其中返回的p值大于0.05,认为因素无显著影响,将在界面上显示:“广告方案无明显区别”。
如果p值小于0.05,认为不同的广告方案对销量有显著影响,将进一步进行统计分析,用参数估计法计算各水平效应值,效应值最大对应的广告引起的销量最多。
2应用回归分析得到产品销量与广告投入、定r的关系
产品的广告投入越大,产品的知名度越高,当然销量也会更好;产品降价销售,销量也会增加。回归分析是用来确定两种或两种以上变量间相互依赖的定量关系的统计方法,当所测的变量之间的线性关系不明显时,可以用多项式回归方法回归模型描述变量间的函数关系。多项式回归的判断准则是保证实际数据与计算数据之间差的平方和最小,根据回归条件计算出最优数据拟合多项式的系数。MATLAB有内置的拟合函数:polyval和polyfit,可以对数据进行一阶、二阶、三阶以及更高阶的多项式的最佳拟合,其调用格式如下:
p=polyfit(x,y,n):对x与y进行n维多项式的曲线拟合,输出结果p为含有n+1个元素的行向量,该向量以维数递减的形式给出拟合多项式的系数。
图2中输入不同产品定价和广告投入下的销量,按下确认键后将绘制出三阶拟合曲线(图3),直观表现出产品销量与广告投入、定价的关系。同时得到拟合系数将用于生产计划的最优化设计。
3应用非线性规划理论确定最优生产计划
产品的单价越高,单个产品的所得利润会越高,但是同时产品的销量会下降;产品的广告投入越大,产品的知名度越高,当然销量也会更好,所得的利润也更大,但是,产品的投入也会增大。要平衡广告投入、单价和销量的关系,得出最优的定价和广告投入额以及最大可能获得的利润值,可以建立最优生产计划的非线性规划模型求解。
非线性规划是数学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起源于工业生产组织管理的决策问题,在数学上用来确定多变量函数在满足非线性约束条件下的最优值。最优生产计划的非线性规划模型是将总利润作为目标函数,产品销量与广告投入、定价的关系为非线性约束,产品的支出应该在总资本之内作为线性约束条件,定价高于成本及变量非负数作为边界条件,求解产品的单价、销量、广告费三个变量的最优解和相应的总利润最大值。Maflab提供了求解有约束的多维非线性规划问题的函数fmincon,用于求解最优化问题,调用格式:[x’fval]=fmincon(@(x)optiumfun(x,n),x0,A,b,[],[],lb,[],@(x)confun(x,n,p,q));x为返回的最优解,fval为最优解的目标函数,optiumfun为目标函数:从x0开始,在线性约束条件A*x
篇4
付费广告分二种,一种是搜索引擎广告,比如最熟悉的百度竞价排名,是通过付费快速在搜索引擎获得好的排名;二种是大型门户或行业站做广告,如阿里巴巴,慧聪等有名的b2c网站。
成本分析:
明显的特征是见效快,付费后立即见效,但是资金投入较高,百度竞价开户费5000元,按点击计费,一次点击一般需几元,一旦停止竞价,效果立马消失,也存在点击欺诈,白白损失银子。门户行业站的广告费也是惊人的。
2、安排专人在网上信息
企业聘请专业信息人员,在流量和知名度高的网站社区或论坛频道企业的产品、服务、介绍等信息,包括有b2b网站(如阿里巴巴,慧聪),知名门户网站(如新浪,网易,地方门户),与企业有关的垂直门户等。信息面越广,越能提升公司产品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利于交易的达成。这个方式缺点是信息容易被网站管理员认为是广告而删除,后修改也比较困难。
成本分析:
主要是人员的工资,各地水平不同,按2000元每月算,一年2.4万元。对一般企业来说,这笔费用也不容忽视。而且每年都需要花费这笔钱。
3、采取网站优化方法
网站优化是借助合理的seo技术,使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相关关键词在主流搜索引擎中获得好的排名,让网站直达潜在客户眼前。这个网络推广方法说起来简单,实际操作也有些复杂,通常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a:网站建设和优化脱节,因为顺利获得优化排名需要有好的网站做基础,网站从架构、内链、内容、关键词布局都有要求,而一旦网站建设背离优化思想,会严重降低推广效果,也会增加优化难度;b:挑选优化人员失误,导致整站被降权或被K,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针对这几点问题,企业可聘请seo高手一手操办,包括网站策划、建设、优化,能有效避免建站和优化脱节的问题,在此提醒企业在挑选seo人员时,从多方面考察,最好选择公司合作,个人大多是兼职,时间难保障,导致优化进度不可控,推荐一家实力较强的seo专业公司"武汉福宝网络公司",网址,再就是多看看成功案例,有无质量高的优化案例,如果没有,任凭说的多好听,也别信。在获得目标排名后基本不需要专业人员了,此时在企业内部培养一名兼职的信息人员,定期对网站实施更新,能有效保障排名不下降。这是企业网络推广最佳的方法。
篇5
什么是广告语?广告语是向媒体受众宣传、推广特定品牌产品或服务的口号,通常是一个简短的句子、短语或词语。它是用来呈现品牌文化,表达企业理念、产品功能或服务特色,彰显或强调该品牌的特点或优势,从而获得广告受众的关注,让受众认识或熟悉该品牌,进而促使受众产生对该品牌的认可度和忠诚度。
本文研究的广告语指商业广告语,即品牌广告语。根据美国广告大师E.S.鲁易斯关于商业广告的AIDA 原则,成功的广告应该能达到四个目的:(1)引人注意(Catch Attention ),(2)引起兴趣(Arouse Interest),(3)营造欲望(Create Desire),(4)引发行动(Induce Action)。为了实现以上的广告宣传目的,广告语需要尽可能地发挥四个功能:呼唤功能、表情功能、劝导功能、指令功能。从品牌广告语的目的和功能来看,广告语是以广告受众为中心的语言广告形式。因为广告语译者与原语作者的文化背景不同,面对的广告语受众不同,译语和原语的表达形式不同,译者翻译广告语时常常无法同时实现这四个功能。“成功的广告语首先是能够方便、快速地被广告受众所理解和接受” 。这条标准是翻译广告语的基本指导思想,在此基础上译者可以针对不同的广告语采用灵活多样的翻译策略。
首先,我们看看广告翻译中的“异化(Alienations)”法,又称“直译法”。我们看一组(见表1)英语广告语和对应的中文翻译。
广告语“The Ultimate Driving Machine”是由灵狮广告公司(Ammirati & Puris)1971年为当时宝马公司(BMW)制作的,它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最具辨识度的广告语,明示该品牌汽车高端定位。这里译者采用了直译的翻译方法。这则广告语译成中文是“终极座驾”,保留了原广告语中高端汽车的市场定位(语意),也保留了原广告语简洁的形式。
广告语“The milk chocolate melts in your mouth,not in your hand”是由广告公司Bates & Co.于1954年为M&M巧克力创作的。该广告指出M&M巧克力比市场上的其他巧克力更方便,不会弄脏他物。可以看出,该广告语清晰地表述该产品的特性。该广告语译成中文是“只溶在口,不溶在手”,采用了直译法,译语达到了呼唤和表情的广告效果。
不难看出,其他三条广告语的翻译也采用了直译的方法,采用了“异化”的翻译策略。直译的方法充足地保留原(广告)语的语意和语形。通过采用直译法,译者一方面使译语和原语在形式上保持一致,有效地保留原语的“呼唤功能”;另一方面译者使译语与原语在语义上尽可能严格对应,从而忠实地保持原语的“表情功能”。即让译语和原语一样,达到语形和语意的统一,最后实现译语和原语在“形美”和“意美”的统一。
其次,我们再来看广告翻译中的“归化(Adaptations)”法,又称 “意译”法。我们看一组(见表2)英语广告语和对应的中文翻译。
广告语“A Diamond is Forever”是在1948年由弗朗西斯·格雷蒂(Frances Gerety)为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德比尔斯钻石公司(DeBeers)创作的,就像钻石一样,这则广告语最有可能永久流传。译成中文是“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条英语广告语语言简洁明快、易识记、易上口,有很强的呼唤功能、表情功能,亦达到某种程度的指令功能。如果直接译成中文,则很难达到上述功能。中文广告语常常需要通过语形美与语意美的统一来实现呼唤功能和表情功能,进而达到渲染和宣传该产品特点和优势的效果。
同样,广告语“I t Takes a Lickin’,But Keeps on Tickin’ ”是由手表生产商天美时(Timex)于1952年推出,强调了该品牌手表用途广泛且经久耐用。该广告语翻译成中文是:“风吹浪打,永不停息”。
显然这里六条广告语的翻译都运用了“归化”的翻译策略,采用了“意译”的方法。具体来说,译者在翻译时对多方面因素加以权衡,决定对原语的形式特点部分或完全不予保留,但是为了不让原语的“表情功能”在译语种完全丧失,译者在译语种保持原语的“呼唤功能”的同时,对译语的形式进行不同于原语形式的文本建构,以期获得与原语相同或相近的“表情功能”。这六条广告语的中文译文彰显了中文语言的形式美和语境美,很好地实现了中文广告语的呼唤、表情、劝导功能。通常,在译语中保留哪些原语语形或语意,如何保留,哪些原语文化的因素需要做出必要的调整以适应译语文化,译者必须在对原语意图、翻译目的、原语句型和广告受众等因素分析的基础上,做出“趋利避弊”的选择。
第三,我们再来看“优化”策略在广告语翻译中的应用。有时候,“优化法”又称为“创造法”或“功能对等法”。现在看看表3的一组英语广告语和相对应的中文译文。
显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广告语“Be Good to Yourself,Fly Emirates”没有翻译成“对自己好一点,选择阿联酋航空”,而翻译成了“纵爱自己,纵横万里”。Olympus 相机的广告语“Focus on Life”没有翻译成“聚焦生活”,而是翻译成了“人生难忘片段,永留印记”。
飞利浦电须刀的英文广告语“Sense and Simplicity”用词精炼、结构简洁、而且运用了押头韵的修辞手法。这样的广告语语形短小精炼、语音押韵易于上口、语意重点突出鲜明,具有很好的广告宣传效果。另一方面,该广告语的中文译语“精于心,简于形”则很巧妙地运用中文的语言形式美特点,把它翻译成两个三字词语,而且实现押头韵效果的同时,也达到了押后韵的效果。英文广告语易于得到英语世界的接受和认可,中文广告语则易于得到中文世界的认可和接受。
日本丰田汽车的英文广告语“Where there is a way,there is a Toyota”是借用英语谚语“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way”的语言形式,巧妙地把“丰田汽车”融入其中,使该品牌的汽车迅速便捷地被英语世界的消费者熟悉、认可和接受。另一方面,该广告语的中文译文“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则很好地借用中文谚语“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基础上,巧妙地加上“有路必有丰田车”的语句,与前句形成对仗,很好地宣传了丰田汽车的产品定位和目标市场。这则广告语的英语表达和中文表达都有一定程度的创造和理想的创意,是广告语中非常成功的典范。
实际上,以上的广告语的翻译都采用了“优化法”的翻译策略。“优化法”就是指译者在译语中保留原语具有美学价值的表达形式和语用目的之余,根据译语的语言特点在译语的表达形式上添加较多的译语文体特征,使“呼唤功能”在译语中发挥得更彻底、更深入人心、更耐人寻味。换言之,译语能更好地实现广告语在呼唤功能、表达功能、劝诱功能和指令功能之间的重新再整合,实现目标广告语的最优化的媒体宣传效果。
不论在当代或在历史上,以目的语文化为归宿的“归化派”似乎是占了上风。这是因为一般的读者也喜欢通顺易懂的译文。歌德甚至这么说过:“ 如果想对广大群众产生影响,简单的翻译往往是最好的翻译。”(Lefevere 1992:116)
翻译中归化和异化不是矛盾的,而是互为补充的。不论是归化还是异化,在目的语文化中起着不同的作用,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文化移植需要多种方法和模式。应用翻译的目的论理论(Skopos theory),对翻译中涉及的各种因素作综合的分析,译者既可采用归化的原则和方法,也可采用异化的原则和方法。甚至在一些情况下,即采用“归化法”或“异化法”都不能达到理想的翻译效果时,可以考虑采用“优化法”即“功能对等法”。至于在译文中必须保留哪些源语文化,怎样保留,哪些源语文化的因素又必须作出调整以适应目的语文化,都可在对作者意图、翻译目的、文本类型和读者对象等因素分析的基础上,作出选择。
然而在翻译实践中,要达到这些效果并非易事。“Just Do It!”俄勒冈州的运动服装制造商耐克(Nike)于1988年推出了一则广告语。自那以后,这则广告语成了所有体育运动员心里的口号,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广告语之一。 这则广告语当时很独特,它承认耐克公司的产品并非无所不能—消费者必须先准备好改变生活方式,以符合体育运动的需要。三个简单的词在英文里意味深长。目前这则英文广告语几乎是人人皆知,但是译成中文则出现了不同的译语:“放手去做!不如行动!只管去做!”甚至有人提出把它译成“就干它!就搞它!”原因是,在英语中,“do it ! ”在俚语中的意思是“干它!搞它!”与性有关联,在英语世界是年轻人熟悉的。到目前为止,“Just Do It!”还没有出现一个翻译效果得到受众普遍认可和接受的中文译语形式。
李宁牌运动装备的广告语从“An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到“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到“Make the Change(让改变发生!)”,这些广告语听起来琅琅上口,曾经激励和鼓舞了千千万万的年轻人,也折射了这一品牌的发展历程。然而,如果回头再思考这些广告语的由来,我们不难发现第几条广告语缺少创意,明显有借用“Impossible is Nothing!(Adi的广告语)”的痕迹。“Never Give up!”的广告创意其实也是源于“Impossible is Nothing!(Adi的广告语)”,激励和鼓舞运动员和年轻人学习、生活和事业上要坚持不懈、积极进取、不断向上。“Make the Change(让改变发生!)”的广告语应该最早源于奥巴马在四年前开展总统竞选的宣传口号:“Make the Change!”那时的美国的社会情况是:国内失业率高,经济不景气,贫富差距很大,穷人的社会福利保障不够。为了迎合当时美国的社会发展需要,为了拉选票,奥巴马提出了“Make the Change!”的竞选广告口号,后来在大选中获胜。不难看出,李宁的广告语明显是借用英语广告语的创意和表达,然后将其简单地翻译成中文。仔细推敲这几条中文广告语,我们可以发现这些广告语听起来像是英式中文(English Chinese),其中语意、语形、和广告效果是差强人意。其他的不说,我们仔细推敲分析李宁品牌的中文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通常是作为一个事先提醒,让当事人做好思想准备: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往往是指坏的情况和后果),“永不放弃!”是指鼓励人们要有毅力,不到成功永不罢休的意思。英文表达不够地道,英文表达为“Never Say Die!(永不言败!)”广告语“Make the Change!”翻译成“让改变发生!”其广告创意和推广效果也是差强人意。
以上这些现象和问题值得我们译界学者和专家的再思考和研究。在翻译实践中,广告语的翻译策略,即同化、异化、或优化,并不能解决翻译中的所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广告语翻译是一个契合营销需要、不断创新和创造的过程。
参考文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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篇6
如果没有为人熟知的品牌,则需要在向用户介绍游戏或应用的价值时做得很好。要做到这一点,最佳的做法是在游戏推出期间向用户免费提供游戏内容,并利用广告来帮助推广该应用程序。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希望广告看起来视觉效果很好,但不要因为视觉效果而影响广告信息的传递。
二、目标用户定位
移动广告网络提供许多种不同的定位方法,作为广告服务购买者,根据操作系统和地区清晰地定义目标用户非常重要。比如正在推广一款Android游戏,则只需要定位于Android广告资源。不需要将钱花在其他广告资源上,因为这些资源中的用户不是你的目标用户。
根据游戏类型,相关游戏可能也会在各个国际市场具有很好的表现。如果你的游戏适合于其他国际市场,可以考虑用各种语言来对游戏进行营销。
三、APP STORE游戏推广
1、第一印象:App Store登录页
登录页的目的是将查看应用程序的潜在用户转化为下载应用程序的用户。有研究表明:用户登录应用的App Store页面后,应用需要在3秒钟之内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否则他们会选择离开。有如下需要注意的地方(关于应用推广的更多技巧请见极客活动:应用分发如何更高效):
2、详细的App Store说明
拥有一个详细且精炼的App Store说明是非常重要的。说明的第一句话就应该阐明应用价值,这样消费者可以立刻决定是否要下载你的应用程序。能够从视觉上展示应用程序的高分辨率屏幕截图也非常重要。务必仔细记录客户反馈,并立即解决客户评论中反映的问题,无论客户的评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大多数用户会浏览客户评论,以便了解其他用户对你的应用的看法。
3、优质的图标和名称
图标和名称也极其重要。图标必须惹人眼球,以便应用程序能够脱颖而出。名称应该简短且巧妙。iTunes App Store挑选“Featured App”(精选应用程序)的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应用程序的整体感观。一位Apple员工曾这样说:“Apple为什么要在应用程序商店中将一款看起来不夺目的应用程序挑选为精选应用程序呢?优秀的设计是Apple品牌的核心,也是我们在挑选精选应用程序时仔细评估的一个因素。”
Apple也会搜寻那些能够充分利用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或设备硬件的应用程序。与此相比,Google、HTC、Samsung和其他厂商都希望将能够展示他们的设备或操作系统功能的新应用程序挑选为精选应用程序。Infinity Blade 2和Real Racing HD便是其中的两个例子。
四、、需要为广告活动投入多少资金?
需要确定广告活动的准确花费,这个问题没有固定答案,具体花费因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而异。
一种方法是根据用户的终身价值(LTV)优化广告活动花费。此方法对于包含应用程序内置购买系统(IAP——详见:Amazon应用商店携IAP大战谷歌苹果)的虚拟经济的游戏来说很流行,因为这类游戏的LTV可以非常高。
1、确定RPDAU(每日活跃用户盈利)
首先要确定RPDAU(每日活跃用户盈利)是多少。将一周内的总盈利(包括所有盈利来源,如应用程序内置购买、广告、服务和其他任何盈利来源)除以该周内的活跃用户数量。然后将此数字除以7。此方法考虑了每周使用行为。
2、确定LTV(用户的终身价值)
要确定LTV,将RPDAU乘以每位用户每个月在应用程序中的平均活跃天数。大多数应用程序具有一个或两个月的生命期限。活跃天数会根据应用程序而异。使用独立跟踪方法来确定这一平均值。这一平均值可能介于2至10天之间,一些应用程序的这个值可能会更高。
充分了解了自己的LTV是多少以后,便可以知道获得一位新用户应该支出的最高花费是多少。大多数营销人员建议根据此数字来优化广告活动花费。广告是一种市场驱动型经济,不可能总是以自己期望的价格获得用户。事实上,在许多情况下,获得新用户的花费比预期要高。在以下情形下,应用程序开发者应该考虑以高于LTV的价格获得用户:
①新游戏
新游戏的过程中,让新用户试玩并获得良好口碑,这一点非常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亏本,因为消费者还并不熟悉您的游戏。需要积极鼓励他们,让他们试玩。如果游戏变得流行起来,应仔细地优化花费,以便用更少的花费来赢得用户。
②旺季
在假期期间,移动设备上的活动会达到高峰期,许多新设备会被激活。这是提高下载量的绝佳时机。用户会在他们的新设备(该设备或许是他们收到的礼物)上积极尝试新的应用程序。
③竞争激烈的环境
如果竞争对手主动将你的用户基础作为其目标,则应该增加营销花费以获得新用户。由于你可能锁定了广告资源,这可以阻止竞争对手获得你的用户。
④具有利用现有用户基础的能力
如果你可以利用现有用户基础来交叉推广多种游戏,应该考虑在获取新用户方面投入比单个游戏的LTV更多的费用。这要求有能力对游戏组合中各种游戏的交叉推广所产生的影响进行衡量。同时应该考虑开发“门户”游戏,以便将用户吸引到你的应用程序游戏生态系统中。
虽然游戏开发者能借助很多指标来优化其市场营销费用,但这归根结底是一种艺术,而非科学。进行战略性的监控并在每日和每周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是确保成功的最佳途径。
五、一些小技巧
1、将您的应用程序大小保持在50MB以内
iTunes商店对于无线网络中的应用程序安装设置了50MB的限制。而在Android Marketplace中,该限制为50MB。将应用程序保持在50MB以内的做法有助于应用在无线环境下的正常下载使用。
2、在多个广告网络上做推广
将广告在多个广告网络上以覆盖最大范围的受众。不同的广告网络系统拥有不同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如果只选择其中的一个广告网络,那么将无法覆盖整个市场。
3、时常变换您的广告素材
应该尽量每个月更新两次广告素材,因为广告素材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去吸引力。此外,将季节性因素和其他外部事件融入广告素材的做法有助于提升广告与客户之间的相关度并提升广告效果。
4、英语的优先级应高于其他外语
智能手机的大多数用户或是来自讲英语的国家,或是对英语有足够好的理解力,因而懂得大多数应用程序的使用。在文化上保持中立的应用程序(例如Angry Birds)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因为这类游戏对玩家英语水平的要求并不高。
5、构建应用程序组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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讯:几天前,和一个做出国服务的朋友,聊起他们公司网络营销的事情。每天网站5,6百的访问量并没有让这位老板高兴起来,反而是焦头烂额,倍感压力。细细了解到,双方签订的是网站优化合同,采用了CPC作为计价方式,一个IP居然是4元钱,如此价格和百度竞价价格不相上下,然而一天的电话咨询量确只有个位数,这样的转化率也让笔者大跌眼镜,感叹于,同行赚钱确实有道,悲哀在,当前广告主对于网络营销竟手无素鸡之力。
采用CPC作为计价模式,是广告联盟的一种计价方式,也是效果营销的一种方法,当然无可厚非。但无论采用什么方式的作为营销计费的依据,广告主都需要对营销方法有充分的了解。服务商把CPC和网站优化整合在一起的,是非常不专业的,甚至是不地道的做法。广告联盟中CPC的价格计算是按照每千IP来计费的,而非每个IP,而通常的价格10-20元之间每千IP,于每IP,4元的水平相差巨大。网站优化,是一个系统的概念,通常合同约定的指标为网站关键词的排名,也不会采用IP来计费。
接着聊聊,转化率的话题,对于CPC而言,每千IP的电话咨询量,很大程度取决于广告平台投放网站的相关性,用户的精准度,同时也要看站点本省用户体验和行为引导。相对网站优化或关键词优化,转化率则很大程度取决于关键词的选择,前面的文章也提过这块内容,在做关键词选择的时候有两个个标准:1、用户关注度标准,选择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关键词,作为竞价和优化的关键词。
2、用户购买动机相关标准选择一些购买行为相关的关键词,作为竞价和优化的关键词,比如空调经销商做竞价和优化的时候,要选择空调报价,空调厂家,哪个品牌的空调好等等这类关键词,而不选择空调耗电量,空调除霜这类关键词。
从访问量到CPC模式,网站优化,再到关键词转化率,看似杂乱无序,但对于广告主来说,只有充分了解了这些知识的要点和关系,才会避免出现以上网络营销失败的案例,广告主们要修炼出,投入到哪,效果出哪的本领,威风凛凛的气派,还是要多学多实践。(艾瑞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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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科学、指导性
事物的发展需要以其具备科学性作为支撑,进而呈现出一套合理完善的自身规律体系。广告策划创新发展也需要尊重广告策划的科学性特点,主要在两方面表现:首先,广告策划本身具备完善的知识体系,在广告策划运行过程中,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体系支撑。其次,广告策划想要实现高水平,一般需要对市场进行全面把握,对消费者现有心理发展趋势进行研究,从而实现广告策划扩大传播范围的科学性[1]24。例如,市场调研、思维创新、目标制定与效果评估等。
(二)系统、针对性
广告策划的系统性特点,体现在其能有效统一联系广告的不同工作任务。比如广告思维、广告目的、宣传方案、实际制作、产品生产与使用环节等。广告策划在系统性的基础上,也具有针对性,具体表现是能够融合企业宣传要求,对宣传预期进行科学的制定,并积极实现整体工作任务完成的针对性,从而体现广告策划工作的价值意义。
二、互联网+环境下广告策划创新要点
(一)广告定位
在互联网+环境下,对广告定位与其创新进行明确,有利于增强广告策划有效性与真实性,起到对广告功效强化的效果。传统广告地位重视线路模式单一性,其广告素材、市场、产品、消费者、广告策划、活动执行等按照顺序进行,实现广告策划定位统一性。但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广告策划定位需要与传统定位不同,做到广告定位创新,从而提升企业整体价值。这种广告策划定位模式,有利于广告策划有效结合客户与市场需求,实现整体把握广告定位,使广告定位创新满足客户需要[2]170。使企业传递信息更直观,加强消费者感知企业广告思想。
(二)市场调研
在互联网+背景下,网络用户增多,大部分广告主开始重视在网络渠道进行广告投放,引发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竞争局面,使广告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因此,广告商需要转变思路,对市场调研进行创新,结合实际情况、产品受众对象、产品生命周期、广告手段经济效益等,对最优的调研方式进行选择,以受众群差别,实现调查方式的针对性与差异化。
(三)创意呈现
广告策划工作的信息策划具有一定的综合性,需要重视创新呈现要点。互联网+环境下,广告创意的创新需要结合特定人群,进行信息传递,分析人群文化、环境与地域影响因素,采取政策实现广告信息传递的差异化,做到结合不同受众人群偏好与不同广告信息,促进广告策划在创意呈现角度研究创新发展策略。
三、互联网+环境下广告策划创新发展影响因素
(一)营销观念
在互联网+环境下,市场商品众多,不同产品对应不同消费市场。广告策划行业相关企业在营销策划时,首先需要对产品目标市场与产品特性进行详细分析,才能采取营销策划方案制定。广告策划对应的广告主旨在对产品进行宣传,使消费者清楚产品作用功效,并使其产生购买欲,因此,广告策划需要结合产品价格档次与观念价格的体现,通过产品高档次,使产品价格模糊化,并帮助消费者形成价格符合实际水平的观念,促进消费者产生购买划算认知。
(二)广告创意
互联网+环境下的优质广告策划,需要能对产品特性进行突出的广告脚本和创新性的广告创意。首先,广告创意是广告策划的重要思维基础,广告策划具有一定综合性,一般需要对多方面内容进行综合考虑[2]58。比如广告策划的实施流程、具体操作与投入资金等,但广告策划行为始终需要以广告创意作为自身的主要思维基础。其次,广告创意有利于实现广告策划的思维突破,对广告策划相应的广告表现、广告形式、广告内容进行创新,从而对广告创作目的进行实现。在某种程度上,广告创意赋予了广告策划生命。比如,索尼的广告内容结合了美国摩天大楼与尼加拉大瀑布,基于广告创意的创新为立体声音响做广告,就属于赋予广告策划以知觉性,使广告策划具有了鲜活生命。在这个广告中,天空、高楼与瀑布的结合,使客户充分体会到了产品的音响效果,激发了客户的购买欲[3]77。由此可见广告创意影响广告策划,使其具有生命,并使其生命被客户感知。
四、互联网+环境下广告策划创新发展策略
(一)创新广告策划模式
互联网+环境促使社会经济迅速发展,极大地冲击了传统广告策划模式,需要广告策划相关企业对广告策划模式,加强互联网+环境下的改革,并做到有效创新广告策划模式[3]76。例如,企业需要结合互联网线上广告市场与线下广告市场的不同需求,处理广告传播学内容,对广告策划市场的群体针对性与市场针对性进行有效把握,创新广告策划形式内容,整合广告策划与广告设计,实现营销执行与策划方案能够有效对接,实现资源的更好流动与分配。广告策划企业需要清楚消费者接触到的广告策划将对企业市场销售行为与生产行为产生影响,因此,创新广告策划模式,需要在广告策划的每一个环节,结合互联网网络信息发达优势,加强理解与把握消费者心理,使消费者能够通过互联网广告或线下广告,对企业与企业产品产生更深入的理解,促进广告策划品牌效应发挥作用[4]。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型的广告策划模式,有助于广告活动从单一的策划与执行,转变成含有公关手段与市场营销手段的整体系统性活动,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使消费者关心的实际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
(二)优化广告策划技巧
广告策划想要在互联网+环境下实现创新发展,需要以优化广告策划技巧的方式,体现广告策划创新发展策略。例如,广告策划可以在广告主题与广告诉求方面,进行广告策划技巧优化。广告策划优化广告主题策划技巧,需要对广告主题进行科学的提炼,把握广告主题高度概括产品宣传的特性,以严抓产品独有特点角度对广告主题进行确定,以独特的方式进行宣传,降低创意雷同,提升广告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度,增强其宣传效果。企业产品客观存在,无法做到及时变革与创新。但广告可以根据人们思维进行广告策划设计,基于广告主题策划技巧的优化,广告策划对应的广告,能够客观表现其创造力,并且能表现人类活动的智力结晶。创新广告诉求方法,也是一种重要的广告策划技巧优化。首先,广告策划需要运用理性诉求方法,在广告策划的诉求方式中,含有多种理性诉求方式,其中包括证言广告诉求方式与知识广告诉求方式等。以知识广告诉求方式为例,优化广告策划技巧,需要对产品的电子科学知识与生物科学知识进行重点表现,达到有效吸引消费者的目的。广告策划也可以运用感性诉求方式,感性诉求方式也属于刺激消费者消费的主要手段。在策划感性诉求方式中,需要结合感性诉求的多种方式特点与产品特点,对消费者心理需求进行满足,从而刺激消费者产生消费行为。由此可见,在广告主题与广告诉求方法角度,对广告策划技巧进行优化,有利于广告发挥实效性,并促进广告策划创新发展。
(三)加强广告策划传播
互联网+时代环境,催生了网络广告这一新兴事物。因此,广告人需要借助创新性思维审视网络广告与广告策划传播,优化广告策划对应传播的方式、内容与理念,使网络广告策划的水平得到提升,从而促进广告策划行业创新,顺应网络营销发展趋势。广告策划设计理念,需要对传播理念进行全面整合。以广告中的网络广告为例,其设计者需要深入研究网民心理,在广告策划过程中,重视广告受众的心理体验,以虚拟技术与思路创新等方式,对网民产生引导作用,使其能够主动参与到企业产品的体验中,从而使消费者与产品宣传达成消费共识,发挥广告实效性。比如在线调查、有奖问答等,从而对广告命中率进行有效提高。创新广告策划传播需要对消费者生活的区域、消费者收入、消费者年龄以及消费者的爱好,进行全面分析,将特定网站与广告内容有效结合,从而促进网民在特定网站可以看到广告内容,进而产生购买欲望。优化广告策划的传播方式,需要做到传播手段的丰富。例如,广告策划传播需要结合广告受众与广告内容,对墙纸、插页、按钮、横幅与旗帜等多种广告形式进行灵活运用,实现广告传播的有的放矢。加强广告策划的传播设计,还需要考虑广告播出的时间段与受众对象,摒弃传统24小时投放传播观念,以插播的方式,进行不同时间段的广告投放,实现投放科学性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达到了对消费顾客进行覆盖的目标。
(四)升级广告策划营销
篇9
信息推广网站
把推广网站的信息到潜在用户常登录的网站,潜在用户在这些网站看到信息后可能会留下印象,或者可能登录企业网站。这种方法一定程度上达到网站推广目的。适合信息的平台网站有在线黄页、分类广告、论坛、博客、供求信息平台、行业网站等。信息适合中小企业网络推广,因为它是免费的,而且平台非常多。适合大面积覆盖。
综合性网站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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而此时,国内的百度联盟,搜狗联盟也强势出击,各大巨头都希望在这个后Google时代在广告联盟这个行业里面分一杯羹。而对于普通站长而言,我们只需要看清两个问题就足够了:要不要使用Google Adsense?如果要用,又该怎么用?
要不要使用Google Adsense?
回答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对于小部分网站——比如卢松松博客,因为读者非常垂直,所以肯定会有许多广告商愿意直接投放广告,这样的情况下,当然可以不用任何广告联盟。而更多的网站——那些访客随机性更大的网站,那些流量不确定的网站,我认为还是应该使用Google Adsense。理由如下:
1.单价高:Google Adsense的单价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近年来虽然有所下降,但也绝对甩国内联盟几条街,特别是做海外流量的网站。
2.不扣税:Google的佣金是美国公司支付的,支付给你是不会扣税的,当然你去银行收的会给中国银行一些费用,但是比起其他联盟动辄百分之十的税费,Google还是厚道太多了。
3.简单:Google Adsense的使用非常简单,如果你试过其它的广告联盟,你就会惊叹于Google Adsense的易用和简单,比如Google Adsense并不要求备案,而国内的所有广告联盟都硬性要求备案。
4.限制少:很多广告联盟对于网站的类型,流量等都有一定的要求,而使用Google Adsense,你则不用为这些担心,因为它的限制非常少。各种各样的网站都可以使用Google Adsense。
5.自定义:你可以对展示的广告做自定义处理,以便充分适合你的网站风格。很多其它的广告联盟甚至根本没有自定义风格的选项。
6.强大的报表:Google Adsense的数据报表堪称世界一流,这能让你有充分的依据去优化广告和网站内容。
7.优化工具:如果只有数据报表,那也没有多大用处,而Google Adsense提供一些列工具能够让你来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8.充足的广告主:Google Adsense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广告主,这让你能够找到充分适配你的网站内容的广告。这能提高点击率,甚至对于用户体验也是有益的。
9.智能适配广告:Google Adsense强大的算法和充足的广告主保证了智能适配广告的内容。这意味着无论用户来自任何国家地区,来自任何一个行业,Google Adsense都可以展现针对于他的广告,这也意味着更高的点击率和更友好的用户体验。
10.支付信用:中小的广告联盟往往不大靠得住,但Google Adsense你则可以绝对放心。对于国内站长,可以利用中国银行提取美元。
此外Google Adsense还有佣金高,速度快等优点。既然Google Adsense有那么多优点,那么,我们该怎么使用呢?
第一个技能就是翻墙。
翻墙也是新一代网民必须掌握的技能,大家可以使用,Goagnent,VPN,或者shadowsocks等方式来翻墙,具体可以百度,反正方法很多,付费的有,免费的也有。
方法
第一:红杏(收费)
第二:xskywalker 浏览器
第三:freevpnsakura.com/设置VPN,比较麻烦。每次会改密码
翻墙之后,我们来到Google,注册一个Google账户,比如Gmail账户,这是Google服务的一个通行证。
拥有账号之后,我们进入我搜联盟的Google Adsense帐户注册,填入信息,就像下面这样
点击继续,填入详细的信息
GoogleAdsense谷歌公司搜狗联盟
我是以前申请过的,所以会有这些,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老老实实把内容填完就行了。最后点击提交申请。
Google会在一周内完成你的申请,如果申请成功,你就拥有自己的Google Adsense账户了。
你可能会骂我,这哪里是新玩法嘛,大家都是这么做的啊。我说的新玩法是Google Adsense中国区唯一授权合作服务商——我搜联盟。
如果你像我一样对Google Adsense一窍不通,不知道如何使用,也不知道优化。但是还是想用Google Adsense,那么我搜联盟可能对你很有帮助。
在Google Adsense的官方合作伙伴页面(google.com/adsense/start/partners/partners.html),我们搜索中国区,能找到这样一个网站。
在了解试用后发现,这个网站或许能让Google Adsense焕发出不一样的生机,尤其是在国内网络的大背景下。
我搜联盟能够帮助不熟悉Google Adsense的站长部署和优化Google Adsense广告,Google Adsense虽然已经很简单了,但是毕竟是外国产品,本地化做的不够,我搜联盟则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提供了草根站长看得懂,用的来的数据分析。
篇11
对话:Q:新营销 A:赵征 (精准营销专家)
Q:大数据营销的基本流程是怎么样的?
A:我们目前服务的客户有几类,70%是游戏行业,另外30%是电商和品牌,我们今年还会重点开放两个行业,一个是金融,一个是教育。比如游戏我们服务了多个运营平台;国美、当当等都是我们的电商客户。
在服务中,我们先要了解广告主的具体需求。比如游戏,我们需要根据产品的时间来制定营销计划,把投放集中在核心运营的产品上。而品牌推广则是最复杂的,比如三星做品牌推广和新品的时候,需求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必须要经过复杂细致的前期沟通流程。
沟通以后,我们会制定出细致的执行方案,将投放手段和投放创意细化,并且推算这样的投放将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在投放过程中,我们就会进行数据的优化了。比如对于游戏类的产品,我们需要跟广告主进行对接,看用户注册之后是否有激活、激活之后游戏是不是玩到了一定的级别、玩家第二天是不是有重复登录、第七天,第三十天是不是还有登录、玩家是否有自己充值、充值的金额有多少。这些关于投放广告后的对接是比较复杂的,但是能帮助我们优化数据。游戏的整体优化其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目前国内大的游戏运营厂商都跟我们有两到三年的合作,证明了我们的整体数字优化水平还是比较高的。
比如电商,我们需要研究用户在电商注册之后是否有产品的浏览、浏览之后是否有把商品放入购物车、有没有对商品进行过收藏、有没有提交过订单、提交订单后是否付款成功、成功以后有没有产生退款,这些细致的问题能帮助我们调整投放,进行精准化营销。
像三星这样的品牌,我们会在品牌的活动页面放置代码,分析访客的浏览行为、停留时间、以及对应的动作,比如是否有注册、销售、留言等后续行为。
对接完成以后,因为我们系统得到的数据都是实时的,所以我们也能实时根据数据调整不同的投放策略、针对不同的人群和媒体调整出价和预算,然后进行购买等常规动作。
除了数据,我们为企业主进行创意的优化,针对企业主在营销中的不同创意,研究这些创意的投放效果,好的创意我们会增加投放预算,不好的创意我们进行修改或削减预算。
Q:BEHE的AOS广告操作系统有哪些业界领先的地方?
A:第一点是整个系统的数据是实时的,以秒级的速度生成实时的报表。因为这套系统对广告主是完全透明的,所以广告主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营销数据。而且系统中还有一些针对细节的优化工具,可以看到投放中不同媒体、不同渠道的分组数据是怎么样的,然后给出不同的优化策略。广告主利用这些数据,可以得到非常高的优化效益,根据数据在系统中飞快地调整出价、预算等项目。总体来说,我们的系统优化效率在业界中是非常高的。
第二个领先的地方是我们系统所有数据都是全部对外开放的。一方面我们会对广告主开放数据,另一方面我们会通过API的方式把广告主的数据全部导入系统。如果广告主自己的业务系统需要调用数据的话,他可以随时从我们的系统中获取想要的数据。
第三方面是我们这套系统的后续对接能力是最强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做效果导向的广告,所以我们对于广告点击之后的后续行为是非常关注的,各个行业我们都会有专门的后续数据对接方案,因为不同行业的后续数据定义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这套系统中有一套强大的API来对接后续数据。
最后一个优势是我们的动态出价算法,可以针对每一个不同的PV,出不同的价格,这个价格全部是由系统动态计算完成的,系统能够预估在这个PV上投放的广告主可能有多少个,这些广告主有多大的转化概率,有多大概率会在广告点击之后产生有效的转化或者其他后续行为。然后结合广告主的成本要求,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动态出价算法的意义在于用一个最适合的成本尽大可能地抓住可能产生点击和转化的人群。我们帮助广告主实现有效的预估,他们就能在投放广告的时候出价出得准。
Q:中国的广告投放技术经历了哪些发展阶段?
A:中国的广告投放技术分为几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按天售卖的广告投放技术,这时候只要满足媒体资源管理就好了。比如要管理好我有多少个媒体、每个媒体占有什么位置、这些位置可以实现哪些简单的定向,包括时段定向、日期定向、地域定向、投放限制、自动上下广告等。这是最早的广告模式。
第二阶段是百度出现之后就开始的搜索引擎竞价,包括关键词竞价、关键词搜索检索的投放优化。
第三阶段开始出现基于广告网络的精准投放技术,就是基于人群的投放技术,帮助广告主把广告做得更有效。但是这个阶段的优化和定向技术还比较粗糙,更多的是以简单的人群划分和人群推测进行优化。
在第四阶段,我们的广告投放算法和预估算法比原来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不只是依靠推测数据,更多的是依靠第一方的数据以及投放中的历史数据进行预估。当然计算量也大了很多,广告投放技术涉及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同时定向和可优化的途径也越来越细。目前我们公司每天的流量大概在120亿左右,比以前的流量大了好几十倍。
Q:您对中国广告主的网络营销有哪些建议?
A:我觉得最核心的一点,是中国的广告主应该去关注网络广告投放的真正效果。大家都知道,在行业内广告投放分为两种,一种是偏品牌的投放,一种是偏效果的投放,原来这两种投放对应的是不同的需求,比如品牌的投放针对的是大规模的需求,也就是要尽量多地覆盖人群,让最多的人看到我的广告,形成印象传播;而效果类就是直接考量投放效果,原来这两种投放是不能融合的。
但对于我们目前的投放经验来讲,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主开始关注广告投放后的效果。因为网络营销相对于传统营销来说,最大的好处在于它的所有行为都是可以跟踪的,所以网络营销是一个在监测和效果评估上更有优势的推广方法。
所以对于国内的广告主来说,在做网络营销时,应该尽可能地跟广告公司进行紧密的数据合作,沟通好广告投放后的后续效果。
一方面,需要广告主开放一部分数据给我们这种帮你进行广告投放的网络营销公司,跟投放相关的数据应该尽量地详细和丰富。
另一方面,广告主应该通过营销公司评估和优化用户的后续行为。现在,无论你是投品牌广告还是效果广告,你都能判断其中的流量和用户质量是不是足够高,是不是对我的产品感兴趣。目前国内很多广告主还没有意识到这些问题,我觉得我们公司正在行业内推动这件事,告诉广告主如何制定标准,积累经验,真正达到效果优化。
还有一点,很多传统企业认为构建一套属于自己的数据、采样、分析系统是很难的,其实并不。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第三方的系统,这些平台可以很快地完成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够和广告投放方自然对接。
Q:目前中国的大数据营销存在着哪些误区?
A:国内的大数据营销,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为了做大数据而做大数据,并没有真正地提炼数据中有含金量的部分和可用于营销再次利用的部分。这是一个误区。
第二个误区是大家觉得大数据系统的搭建都是非常庞大,非常复杂的,一提到大数据就觉得有很多计算,有很强的硬件才能完成。其实不是这样的,现在很多大数据的提炼都是在微型架构下实现的,所以门槛要比预想中低很多。
第三个误区是国内个人习惯的数据还没有被利用起来。目前很多所谓的大数据平台都是根据用户的浏览行为来推测用户的后续行为,把这些变成了大数据的主体,其实这是非常弱相关的。比如我们根据用户平时浏览的文章,来判断用户的个人兴趣,其实是比较不准确的。反而像一些第一方的数据,比如用户在广告主的站内行为以及站内的浏览频次、停留时间,是更具有营销意义的。而这些数据目前没有被很高效地利用起来。
对这些第一方的数据,很多人会存在一个疑虑,就是规模太小了,所以被很多人忽略了。其实数据的规模再小,只要足够精准,就有很多可以拓展规模的方法。一味地讲究规模,就是牺牲了准确度而进行推测,这反而是不可取的。
篇12
资源整合的挑战
目前国内媒体方面CPD仍是最主要的媒介购买方式,广告形式更是纷繁芜杂。如果要让更多媒体资源加入到广告交易平台,媒体需要适应统一的广告形式/尺寸。
而针对中国复杂而特殊的互联网环境,一个好的DSP平台的购买功能应该能够通过多种方式 整合多种媒体资源,包括但不仅仅是支持RTB的Ad Exchange,还要包括广告网络,供应端平台和直接来自网站的广告资源。
对于电商等寻求Direct Response的客户,RTB竞价模式容易接受。但由于基于RTB的购买并未将媒体环境与质量考虑在内,优质品牌资源可能仍然需要其它的购买方式。
运营和人才的挑战
相较于通过其它方提供的服务在Ad Exchange, 广告网络或者直接从网站购买,DSP的使用,特别是以RTB方式自行购买广告资源时的运营、操作流程,要复杂的多。通过DSP和竞价系统购买广告库存,即使是程序化的购买,依然需要人工控制和紧密的观察,这对使用者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目前,无论是广告主还是公司,这方面的专业人才都很匮乏,还没有专业的经过培训的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和团队独立完成这一工作。
市场配合的挑战
DSP是一个高度复杂的生态链,依赖于不同公司的协作。而目前中国媒体系统生态环境还不成熟,没有一个完整的环境。不少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公司尚未出现。这意味着在中国的需求段平台自身必须具备更完整的功能,帮助客户实现更好的ROI,而不是简单地依赖其它的协作方。
RTB本质上是一种购买方式,是DSP的重要功能之一。中国的互联网环境复杂而特殊,一个好的DSP平台的购买功能应该能够通过多种方式, 整合多种媒体资源和技术手段(包括,但不仅仅是RTB),为广告主实现更好的回报,这也是易传媒需求端平台ADP的目标。
易传媒ADP平台由三大子平台组成:DAS(数字自动化系统)、DSP(需求方平台)、DMP(数据管理平台),整合了工作流管理,媒介策划与购买,多源人群和数据管理,投放效果分析和优化等功能,简化商内部从策划到媒体购买的流程,并真正实现以受众为中心购买、媒介购买的系统化。
中国的数字展示广告市场生态还不成熟。要为广告主真正实现ROI的优化,技术平台的功能不能仅局限在单一实时竞价购买的功能。公司工作流的优化,媒体计划、购买与数据管理功能的结合和协同,前期策划阶段的预测(包括与其他媒体的协同)与投放后的分析评估,只有在实际应用中将这些与DSP有效地整合,才能真正体现技术平台对广告主的价值。
ADP平台:提升营销ROI
跨媒体、广告网络和竞价平台的广告投放
基于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易传媒ADP平台不仅对接广告交易平台(Ad Exchange),以RTB方式购买覆盖大量偏长尾资源,同时也连接了多家主流广告网络、视频网站,与400多家优质媒体进行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大量优质媒体资源。
通过整合多渠道媒体资源,基于强大的技术手段,ADP平台帮助广告主在统一界面上优化选择多渠道的媒体资源(包括CPD资源),并实现跨媒体、广告网络、竞价平台的受众购买、实时优化、创意轮播,统一频次控制和无重复受众覆盖。
多源数据整合提升计划与投放效果
范畴广、质量优的多源数据能够为DSP的媒介购买提供大量数据基础和参考依据,更是精准广告营销的基础。在生态体系还不完整的中国市场,需求方平台尤其需要更强的数据整合能力。
易传媒ADP平台不仅拥有自身丰富的受众数据、媒体表现数据和聚合之后的行业数据,还整合了第三方数据。易传媒互联网平台覆盖4.86亿独立用户(第三方数据,截止到2011年12月)拥有第一手网民真实行为数据,并对人群数据作5大维度(人口统计学数据、网络浏览轨迹、广告点击偏好、地域分布以及上网时间分布)解析,提升受众数据的广度和质量。实现更为精准的人群定向,购买到更有价值的人群。
除了自身超过4000多个项目执行及与400多家媒体表现数据和聚合之后的行业数据,ADP还整合了包括艾瑞、comScore等多家第三方监测供应商及独立的数据供应商等多方数据源。通过与数据合作伙伴的Cookie Mapping, ADP平台极大程度地丰富既有数据,获取更多维度上的数据信息,从而支持广告主根据多维度KPIs(如PV、CTR等)选择媒体优化投放,实现最优质的媒体投放及预算分配。
整合资源与数据,释放优化潜能
通过对后台海量数据的分析,ADP平台支持科学的根据历史数据推算不同广告的真实价值,提供多层次的实时优化。公司可以在ADP平台上进行统一的订单投放设置,同时在多家Ad Exchange购买广告资源。根据公司设置的投放目标和预算,ADP自动地根据在每个Ad Exchange上通过实时竞价(RTB)获得的流量的质量进行评估,并相应地对竞价的出价(bid)进行动态优化。在实时竞价时,ADP平台能通过对易传媒巨大的网民数据库资源以及丰富的第三方数据资源的海量数据挖掘,帮助公司精确分析衡量每个impression背后的用户的价值。同时,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根据历史竞价过程不断有的放矢地进行竞价,在相同的预算下优化投放效果。
数字自动化系统,优化工作流管理
篇13
一、城市形象设计中户外广告表达的应用
(一)城市空间总体规划的应用。户外广告的有效使用,可以客观体现出城市经济实力与城市的精神风貌,有利于维护好城市形象,更好地表达出城市的发展水平,增强城市的社会影响力。在户外广告的设计过程中,相关设计人员需要结合城市实际的发展概况及城市经济的特点,完善户外广告的设计方案,丰富这些广告内容,为城市空间总体规划的合理科学性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在现代化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做好城市空间总体规划建设的相关工作,可以优化城市的功能结构,协调好不同功能之间的相互关系,为城市空间区域划分的合理性提供可靠的参考信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规划设计与户外广告规划设计是协调发展的。既有的城市规划组成部分无法满足人们多元化的实际需求,需要城市管理者及规划设计工作者能通过户外广告的表达形式,增强人们的视觉效果,保证城市空间规划设计方案的合理科学性。
(二)城市区域规划设计中的应用。户外广告的存在,可客观反映出不同地区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内容,进而为城市区域规划设计方案的完善提供必要的保障。在未来城市区域规划目标的确定与实现过程中,户外广告所占的比例将会越来越大。这些广告的开放程度高,可对不同区域的实际发展概况进行客观有效的反映,进而完善城市区域规划设计的相关内容,使得这些规划设计在实际的应用中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为现代化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城市形象设计中户外广告表达研究
(一)户外广告与城市空间的相互作用。城市的户外广告内容丰富、色彩艳丽,在不同灯光的照射下可以营造出良好的氛围,完善了城市景观的服务功能。户外广告设计的合理科学性,可以体现出人文活动及各种商业活动,间接地丰富城市景观的表达形式。因此,合理地规划设计户外广告,在满足城市景观多元化需求的基础上,可以优化城市空间结构,促使城市空间资源利用率逐渐提高,更好地体现出现代化城市风貌。
(二)户外广告的规划方法研究。户外广告在规划设计的过程中,需要充分地考虑各方面客观存在的因素,保证这些广告在实际的应用中可以与城市经济发展有效地结合起来,优化城市的服务功能。具体表现在:1.明确户外广告的指导思想;2.根据城市经济的实际发展概况,加深对户外广告所要传递信息的理解,确保这些广告可以更好地体现出城市景观内容;3.统一户外广告的规划方法,从广告分类、城市地貌、统一规定等方面进行必要的研究,体现出户外广告的潜在价值。
(三)加快户外广告产业发展的研究。结合目前我国户外广告产业的发展现状,可知这些广告受到管理不规范、广告分类方法不统一等因素的影响,无法满足城市建设的实际需要。因此,需要对户外广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必要的研究,从增强户外广告规划合理性、构建户外广告的统一标准等方面解决各种客观存在的问题,进而加快户外广告产业的发展速度,为现代化城市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可靠的保障。
三、结束语
城市形象的不断提升、社会影响范围的扩大,需要合理地规划户外广告,协调好城市户外广告与城市形象建设之间的关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这些广告的优势,为现代化城市服务功能的完善提供可靠的保障。本文通过对城市形象设计中户外广告表达的应用及相关研究内容的说明,客观体现了做好这些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合理地利用户外广告,增强户外广告的表达效果,对于现代化城市长期稳定的发展也有重要的现实参考意义。
参考文献: